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多万 这几款轿车开出去倍有面子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9-12 10:30编辑:王厅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元

  睿骋CC作为长安旗下的首款旗舰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业界关注,其销量基本稳定在2000台左右。不难看出,睿骋CC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人群,定价比较亲民。外观方面,睿骋CC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栅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上下贯通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车头隆起的线条显得格外靓丽。溜背式的造型同样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车身轴距达到2770mm,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完全适用,后排空间比较宽敞。

  内饰方面,睿骋CC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这对国内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体现不错的科技感,中央保留了常用的功能按键,提高操作的便利性。门护板处还融入了不少缝线,营造出高级感。睿骋CC全新搭载了1.5T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发动机的响应还算积极,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对于一款10万左右的车型,其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