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多万 这几款轿车开出去倍有面子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9-12 10:30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A8

    指导价:14.98-25.98万元

  广汽传祺GA8作为广汽“三8”战略之一,是最早进驻市场的产品,C级车的定位在自主品牌中实属罕见,这无疑是高端的代表作。广汽传祺GA8在销量上的表现并没有特别出色,原因可能与价位有关,不过就其产品而言,这个定价又显得非常合理,超过5米长的车身以及偏向商务化的座舱,能给到消费者更多的尊贵享受。

  广汽传祺GA8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造型,镶嵌式全LED钻石眼大灯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多辐条轮毂非常适合行政座驾的气场,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良好的私密性。

  内饰用料上依旧遵循了豪华的设计理念,座椅及门护板均采用菱形缝线设计,10.1英寸大屏显示效果比较出色。另外,顶配车型采用四座布局,后排中央扶手改为一体式设计,具有车载冰箱、三区恒温空调、电动座椅滑移等功能。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8搭载1.8T、2.0T发动机,实际行驶中既不肉也不会太窜,为车内乘员提供了较好的舒适性。对于“初创型”企业的老板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合适的,只需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配置丰富、内饰豪华和大空间的三厢轿车,在“面子”可谓赚足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