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多万 这几款轿车开出去倍有面子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9-12 10:30编辑:王厅

     一汽红旗H5

    指导价:14.98-19.58万元

  红旗轿车历经60年的发展,算得上是我国乘用车领域的长者,也曾被誉为“共和国长子”。虽然红旗轿车几经波折,但就其品牌知名度仍旧非常响亮。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红旗H5正式进入市场,它的诞生标志着红旗对其定位的细化,不仅要继承传统的公务形象,还要满足老百姓的用车需求。以现在的话来说,拥有一台红旗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红旗H5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为大胆,新车似乎看不到原来的方正元素,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轿跑车。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保留了一丝庄严气息,引擎盖上的立标与红旗H7相似。红旗H5吸收了马自达阿特兹的底盘技术,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操控性。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T型中控台及悬浮式液晶屏体现出一定的时尚感,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彰显不错的豪华感。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红旗H5的诞生让消费者抛掉了原有的思维,也让红旗逐渐走进了老百姓的生活,对红旗轿车有特殊情怀的朋友们,不妨认真地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