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多万 这几款轿车开出去倍有面子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9-12 10:30编辑:王厅

  现如今谈起自主品牌,相信有不少人会竖起大拇指,日益优化的质量以及诚意的配置,打动着无数国人的芳心。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一批能够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车型,甚至还超越了竞争对手,这种进步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2017全年的数据来看,自主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占比已经达到了43.90%,这一比例还在逐渐增大。虽然SUV非常火爆,但厂商并不会轻易放弃三厢轿车的研制,毕竟合资品牌还掌控着这块肥美的“蛋糕”。今天,茶哥想为各位推荐几款开出去非常体面的自主三厢轿车。

    吉利博瑞GE

   指导价:13.68-19.98万元

  吉利汽车的发展已经达到了空前繁荣的状态,去年以124.7万辆超额完成了销量目标,而今年更是将销量目标提升至158万辆,这种“野心”并非凭空想象。今天上半年吉利发布了吉利博瑞GE等多款车型,下半年还将发布缤瑞、缤越等车型,这些新车型都为吉利汽车注入了新鲜血液,促使吉利更好的完成销量目标。吉利博瑞GE作为吉利汽车的旗舰级车型,其定价合理的控制在20万以内(补贴后),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提升了一个维度。

  吉利博瑞GE沿用水波涟漪格栅设计,并设置为内凹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具立体。前大灯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配合两侧的刀锋式进气口设计,十分前卫。新车在内饰上也是相当豪华,右后排为“老板座椅”,可以自由变换坐姿。仪表盘和中控采用了12.3英寸液晶屏,两块屏幕能够实现互联,方便了用户的操作。高配车型加入了许多科技和安全配置,比如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吉利博瑞GE提供了两种混动车型,一种是MHEV轻度混动,再者是PHEV插电混动,两者均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由于全车运用电动机作为辅助原件,所以在正常行驶时发动机的抖动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没有限牌的话,MHEV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无论是在配置还是价格上都比PHEV车型有明显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