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丰富 实拍小鹏汽车G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2 10:18作者:季振宇编辑:王厅

  现如今国家的支持,科技的大幅度进步,以及年轻人的需求,国内汽车市场正在有一股势力蓄势待发,他们就是“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他们想用自己先进的科技,强大的资本,创新的思维方式,来打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今天介绍的这款小鹏汽车便是以他们董事长名字命名的,接下来我们看看小鹏汽车给我们带来的这款G3怎么样。

    外观:造型新颖大胆

  外观方面小鹏G3做的十分迎合现在年轻人购车的需求,外观激进,且有科技感,大灯做的十分精美,很有自己的特点,缺点就是充电口为什么要放在两侧,如果放在一侧是不是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呢?量产车不知道会不会也使用马牌轮胎,要是标配的话可以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