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应对开四停四 广汽集团三款不受限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2 10:15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祺智PHEV

   20万级首款合资插电式SUV

   官方指导价:20.98-21.98万

    补贴后售价:17.38-18.38万(具体补贴金额以当地实际为准)

  广汽三菱2019款祺智PHEV最大变化在于更换了车辆所搭载的动力电池供应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电池组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密封等级,纯电续航里程从58km提升至60km,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节油效率提升至40.9%。由于电池系统具备油电双充,因此只配备慢充,需要5-6小时充满,家庭充电需使用16A的插座才可实现供电。

  由于祺智PHEV是基于传祺GS4 PHEV打造,所以基本沿用了传祺GS4 PHEV的外观设计。前格栅采用单幅横镀铬设计,雾灯区也相较GS4 PHEV进行了微调,尾标也换了“广汽三菱”和“祺智”的标识字样,新车标配了LED尾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广汽三菱祺智PHEV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划分明显,操作便捷,并在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增加镀铬饰件,凸显时尚气息。而黑棕双色的内饰颜色也使时下流程的设计,更加附和年轻人的口味。

  祺智PHEV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上锁、车辆定位、车况查询等功能,为车主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操控体验。与此同时,旋钮式电子换挡、一键启动及无钥匙开锁等配置,大大提升科技感。

  祺智PHEV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和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能实现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驱动模式,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300N·m,匹配一台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