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质感扑面而来 奔驰新款C级官图解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15作者:行车视线编辑:刘嘉琪

  奔驰汽车在全球内都有不错的品牌号召力,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日前,奔驰公布了新款C级的官图,新C级轿车在外观上明显有了不小的升级,在AMG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更显运动风格,新C级外观优雅,内饰更显高级质感的同时,也可以兼容运动风格,这是很难得做到的。奔驰新C到底有何种魅力?让行车视线带您来具体看一看。

  外观上的变化相对比较保守,这一代的C级设计非常优雅,所以能改动的地方非常少,主要针对大灯以及中网内部进行变化。

  车身侧面造型保持了C级的特色,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已经成为其特色,AMG样式轮毂则表明自己身份不一般。

  短小的尾部设计既是为了保持车体美感,同时也考虑到了整体平衡性,在尾部上的变化也都集中在了尾灯上,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带有镀铬装饰,整体质感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作为奔驰来说是非常看重的,提供良好的驾乘质感是要优先考虑的一点,内饰上会提供多种配色,在人机工程学方面更是优秀,双液晶显示屏是奔驰开启的特色,中控大屏配合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让其实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

  在驾驶员一侧,多种不同控制设计的恰到好处,大灯控制,一键启动都已经成为一种普及配置,而奔驰采用怀挡式设计,中控部分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和安放MBUX系统的位置,同时还带有更多的其他功能,安排非常合理。

  在乘坐和行李部分,奔驰的座椅向来无可挑剔,整体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在靠背这坐垫部分带有打孔真皮,保证透气性,后排座椅也没有忽略安全性,三点式安全带,中央独立安全头枕,支持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都是和现款一致的。后备箱空间满足日常使用,内部规划平整,同时带有多种储物分隔空间,非常实用。

  总结:改款奔驰C级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小,作为一个小改款车型这是必然,不过奔驰向来追求更为精致的感觉从未放弃,及时是小小的改动也要带有明显的不同。虽然在动力上没有任何变化,但这样已经让人满足了,毕竟人们追求的是一种豪华的氛围和质感,能够提供这两项,应该已经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