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自带黑科技 后视镜可支付路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14作者:行车视线编辑:刘嘉琪

  之前奔驰已经正式公布了全新的EQ C车型官图以及相关细节,现在轮到奥迪成为主角了,2019款奥迪E-tron将会在9月17日亮相。有关这款奥迪E-tron车型,可谓之前是经历了多种不同的测试,而现在奥迪将会在新车上搭载众多黑科技,相比之下会和EQ C的竞争更加激烈。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悉一组最新的奥迪E-tron车型的相关信息,可见这次奥迪在黑科技方面下料非常的足。

  奥迪将E-tron定位在一款搭载未来科技的跨界车型,E-tron将会成为首款量产搭载整合付费系统的车型,车内后视镜将会融合支付系统。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奥迪为其准备了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让其拥有更好的交互感受。

  在内饰部分,最为特殊的就是中央后视镜,其带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能够更好的适配配套系统内的众多功能。同时这款后视镜还带有自动支付功能,相比其其他插卡方式更为简单易用。

  奥迪为E-tron配备了独一无二的车内可视外后视镜,相比传统的后视镜,新科技配置将会有效降低由瞭望不周导致的安全事故,这种科技可以允许通过触屏调整后视镜角度,分为高速,城市街角,以及倒车三种功能,还支持放大以及缩小功能。

  在动力配置方面,奥迪E-tron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一款车型联合动力为265kw,峰值扭矩561N·m,另外一款车型联合动力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的高功率版本。

  关于奥迪E-tron车型的定价,猜测其很有可能会介于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 X之间,新车将会在9月17日在旧金山正式发布,在上市的同时将会接受预定。

  总结:奥迪E-tron在之前经历过种种的测试,并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但现在该车将会正式发布,而奥迪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是添加了大量的黑科技,让我们看到了奥迪的研发实力, 不知道这样一款车型的发布,会不会让奔驰EQ C感觉紧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