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瞄准朗逸两厢版 丰田注册卡罗拉Cross商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12作者:行车视线编辑:刘嘉琪

  丰田卡罗拉在国内市场上可谓有相当不错的口碑,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在国内算是紧凑型家轿上的一个大热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商标局获悉,丰田汽车正式在国内提交了有关卡罗拉Cross车型的注册申请,该申请时间为8月27日,这表明未来卡罗拉将会有衍生车型在国内上市。这款全新车型的注册,意味着未来将会和已经上市的朗逸两厢版车型进行竞争。

  虽然细节的部分暂时并未对外公布,但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正式名称已经确定,为COROLLA CROSS,这款车型既然定名为CROSS,表明是针对跨界方向的一款车型,随着国内市场跨界车的兴起,这款卡罗拉跨界车想必也会赶上这样一个好的时间进入到国内。

  丰田之前在海外已经公布了新款卡罗拉旅行车的官图,从官图上来看,卡罗拉旅行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外观升级让其看起来更为凌厉,充满运动感。侧面造型上并不会感觉车体太长,还带有全景天窗配置。新车的轴距依然为2700mm,留给后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内饰造型上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悬浮式中控屏幕的设计符合现在的需求,双色配色的内饰风格更显家居意味,同时整体给人的感觉更为简洁,作为一款强调跨界的车型,后排以及行李厢的空间才是重要的部分,后排可完全放平形成超大的全平行李空间,适合放尺寸更大的行李。同时行李厢内非常规整,带有挂钩,固定锚点以及网兜,在实用性上满足日常使用。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品,丰田卡罗拉Cross车型将会在GA-C平台上生产,同时针对前排驾驶席进行了重心调整,整体作为更低更适合日常驾驶。

  动力配置方面的变化将会是新款车型的亮点,作为新平台上生产的产品,新款卡罗拉Cross很有可能会搭载2.0L发动机,同时带有混动系统,这一点充分考虑到了日常使用过程中省油的需求,同时还会针对市场不同需求提供1.2T,1.8L混动版两款动力,可见丰田对于混动车型还是更为青睐。

  总结:在国内市场上的Cross车型都不是那么普及,但相对来说大两厢车型或许还能有一定的生存空间,这可能和国内市场对车型的不同需求有关,前有朗境车型的情况出现,看来丰田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市场的需求再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