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时尚紧凑SUV CX-4/CX-5/探歌谁更懂品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2 10:08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长安马自达CX-5同样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线条和细节处都要明显更锋利、更凶一些。LED大灯造型非常锐利,全黑的蜂窝式造型,有意突出其运动性。与CX-4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侧面造型轮廓,从饱满的车身线条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经典的SUV车型,和CX-4低矮的轿跑型外观有明显区别,这也反映着两款车型产品定位的差异。

  长安马自达CX-5的内饰运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更加分明,空调出风口造型挺有创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加运动感,只不过低配的车型并没有采用悬浮式的屏幕,相比同门一汽马自达CX-4并没有优势。

  长安马自达CX-5的动力系统和CX-4硬件完全一致,调校则有所差异,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稍稍有所降低,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更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位,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悬架设定让CX-5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