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年轻主流中型轿车推荐 无框车门是亮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10作者:行车视线编辑:刘嘉琪

  如今,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车辆消费主力军,购置第一辆车型普遍为中型轿车,动感的造型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近日,行车视线为大家推荐三款有着不错造型的中型轿车,分别为本田雅阁、一汽-大众全新CC、君威GS,流线造型、无框车门成为消费者吸睛购入的关键。

  2018款本田雅阁

  售价:16.98-22.98万元

  外观方面,本田雅阁采用本田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2830mm。倒梯形进气格栅连接开眼角设计的全LED灯组,配合侧面流线感的车型造型极具运动范。尾部造型十分简约,全LED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简约而不简单。

  内饰部分,本田雅阁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全车带有车内主动降噪配置,可在高速行驶当中提供更宁静的环境。集成配置按键于车辆中控大屏中,使得内部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良好的动力总成带来了不错的燃油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L。

  一汽-大众全新CC

  售价:22.25-27.2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CC沿用概念车型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达到2841mm。前进气格栅覆盖横向镀铬中网,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配合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车身侧面,全新CC流畅的线条以及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并且保留无框车门设计与溜背造型。车辆尾部,横向LED尾灯扩充横向视觉,灯组内部十分精致,配合车顶“鲨鱼鳍”扰流板,极具跑车范。

  内饰部分,全新CC采用经典的大众家族样式设计,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细节处进行镀铬装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触控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扎实的内饰用料保持了大众一贯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C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君威GS

  售价:21.98万元起

  外观方面,君威GS采用全新别克一代设计,盾形熏黑进气格栅中间连入横向镀铬饰条,中部嵌入别克LOGO。Matrix矩阵LED灯组辅以倒“L”型日间行车灯,侧面、尾部搭载运动包围套件使得车身维持低矮的造型,动感之余多了一丝立体。

  内饰部分,君威GS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座椅及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之余加入红色缝线设计。运动座椅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由AGR认证的运动座椅自带8向调节,同时附带座椅按摩功能。

  动力部分,君威GS采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1Ps,传动部分匹配9速变速箱,并带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可随时提供适应当前状态的悬挂阻尼。

  总结:以上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运动范之余多了一份精致,并有着不错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