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 Speed谍照曝光 功率达500千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2 10:08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宾利欧陆GT Speed的路试谍照,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外观更加运动,悬架调校会更加偏硬一些。此外,新车的动力输出有望高达500千瓦。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沿用了全新欧陆GT的设计风格,但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中网、刹车冷却口、侧窗饰条等等,更加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前后不同规格的轮圈,这表明其悬架以及制动系统将得到升级。此外,新车的将增加大尺寸固定式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由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但经过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将增至670马力(500千瓦),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4马力(33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