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S3路试照 或将于2020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2 10:06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奥迪S3的路试照片,这也是该车型的路试照片,新车在外观上与全新A3非常相似,但通过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和尾部喉管可以判断该车型是全新S3。该车型采用了五门掀背式设计,兼顾了实用性和运动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路试照片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通过局部暴露的细节判断,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线条明朗,内部采用网状设计,霸气十足,大灯线条犀利,同时融入了LED光源,提升了前脸的攻击性。前保险杆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硕大,采用了与格栅相呼应的网状装饰,凸显出强悍的性能优越感。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搭配倾斜的车顶线条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氛围。车尾最为显眼的是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据悉,新车将新增大量的科技配置,这将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沿用最新亮相的新一代Q3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多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将介于150至23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S-Tronic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