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还省油 这台合资SUV 6万多起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00作者:玩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时尚个性的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但同时,年轻人也都是刚踏入社会不久,没有太多积蓄,所以,也很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

  像近年来小型SUV市场内涌现的宝骏510、远景X3、劲客、昂希诺等车型,也正是瞄准了这一消费群体,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在今年的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奕跑,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

  作为一款合资SUV车型,6万多的起售价,颇具市场竞争力,也可以说是创下了合资SUV售价的新低。

  新车可被视为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同时也是现代昂希诺的姊妹车型。定位于一款入门级小型SUV,车身长宽高仅为4100/1735/1533mm,轴距达到2570mm。虽说车内空间会显得紧凑些,但是作为年轻人上下班代步、生活圈通勤,短小灵便,好找车位,这似乎又成了一个优势。

  除了诱人的售价,奕跑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讨好年轻一族。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虎啸式前格栅,经过优化后为封闭式,并在上下边沿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灵动。

  车侧线条紧凑,并运用了黑色防擦护板包围,搭配银色行李架和四辐式“V”形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新车SUV身份的辨识度。

  车尾部,较为简洁,尾灯样式与前车灯相呼应,银色下护板造型立体,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进入车厢内,奕跑给人的感受很直接,浓浓的韩系韵味迎面扑来。整体的设计还是沿袭了Stonic,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呈现出更多圆润的元素,将内饰营造的更加时尚温馨。

  动力方面,奕跑所搭载的是一台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手动挡车型匹配的5MT,自动挡车型匹配的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虽说,在尺寸上和动力上奕跑比起姊妹车型昂希诺要低一阶,但是售价也是对应的。奕跑所面向的群体,应该是刚踏出校门不久的青年,门槛更低,颜值更高,更能迎合这类人群的审美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