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TAYRON将于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TAYRON即将于9月19日正式公布中文名,届时还将揭开新车内饰的神秘面纱。TAYRON定位中型SUV,于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TAYRON前脸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与探歌有些相似,但要更具力量感。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飞翼式的造型也秉承了大众的家族设计元素。

  车侧造型非常流畅,腰线夸张有型,另外轮拱的突起也很有肌肉感。TAY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TAYRON的车尾设计很紧凑,极具运动气息,D柱的下溜很平缓,颇有些掀背轿跑SUV的风格。保险杠造型与车头非常相似,遥相呼应,此外两侧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十分有战斗气息,边缘镀铬装饰显得很有品质感。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根据谍照来看,整体风格与探歌比较相似,运用了大量的高光饰板,比较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TAYRON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TAYRON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