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100万的埃尔法不如买它 明星座驾了解一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1 10:53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作为MPV细分市场里唯一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奔驰V级一直以来都被知名人士所青睐。而正是因为它的受众大多集中在明星等知名人士,也让普通消费者觉得它是遥不可及的。殊不知,奔驰V级的售价只在48.5-61.8万元,但是它能提供的照顾是更加无微不至的。今天我们要了解的车型是奔驰V 260L尊贵加长版,售价为61.8万元。(下文简称V 260L)

  从V 260L的外观来看,整体设计的十分豪华大气,而它强大的气场也让人看到就无法移开目光。作为豪华品牌MPV细分市场的唯一一款车型,V 260L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名人座驾。的确,它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份贵气,让人觉得坐在车里的一定是“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