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9万的睿骋CC 能否承担起China class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1 10:47作者:跟我视驾编辑:刘嘉琪

  长安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潮流和风向标,旗下睿骋CC是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指导下的一款车,“生命动感”也是长安在长达五年的考量和推演下所形成的全新设计理念。售价8.99-13.89万元,深入人心的价格使得这款车更具有吸引力。

  让车子不在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更像车主的一位“知己”在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睿骋CC以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重新定义“中高端国产轿车”水准。

  睿骋CC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国的舒适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780mm、1825mm、1465mm、轴距2770mm尺寸相对于睿骋要小一些,CC意思为China Class单从名字上就可以看看出长安期望睿骋CC能够成为中国B级车的标杆和榜样。睿骋CC采用全新“蝶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鹰眼LED大灯,使得前脸极具张力。

  睿骋CC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配上双腰线设计也创造出比较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后排车窗向上微翘加上多幅式轮辋、鲨鱼鳍天线,感觉车身更加协调,具有浓浓的轿跑风格。车身尾部设计更加精致,隐藏式排气管、“L”型的尾灯设计与具有层次感的尾部融为一体,使车尾更加犀利。灯光采用LED+卤素搭配设计也更加符合这台车的定位。

  睿骋CC采用环抱式座舱,中控是对称式设计。内饰的用料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提升车身质感,银色拉丝面板将中控分为两层,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尺寸都是10.25英寸,而且分辨率和画面及其清晰,在互联网加智能化的今天,作为国产B级车标杆睿骋CC自然也不会落后,在智能inCall3.0上可通过语音来控制车窗和空调等配置。原车自带高德导航地图相比于手机自带导航并无差异用着非常方便。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增强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易上手性。此车不仅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而且还有自动换气功能。黑棕配色和镀铬式装饰条合二为一,加上全景天窗使睿骋CC更具档次。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马力156Ps。变速箱是来自成熟稳定的爱信6AT,这款变速箱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车辆全系配备增强式独立悬架,增加舒适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加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这台主打家用风格的中型车如虎添翼,为车主带来超越同级车的驾驶体验。

  睿骋cc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此次上市为自主品牌中高端车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在市场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我认为睿骋CC作为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加上平民的价格还是有不错的前景因为国内喜欢三厢车的人毕竟也不在少数。也更期待此次睿骋CC上市能够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品质、优雅的人车生活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