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10万级日系精品小车推荐 选它们准没错

来源:车威时间:2018-09-11 10:38编辑:王厅

  预算十万证明了手头可能并不太宽裕,所以这个售价区间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有点儿吃不开,而且目前自主品牌也在快速的占领中低端市场,人们的选择不再像以前那样单一,配置更有优势的国产车成了许多人的首选。然而日系品牌似乎受到的影响并不太大,技术力主导的日本众厂除了售价,他们在中国销售其实还有着许多先天性的优势...

    日产劲客

    厂家指导价:9.98万~13.73万

    优惠力度:1万~2万

  劲客的外观造型是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比如这个尺寸很小但又非常有力量感的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的线条很动感,后门的窗线线条非常犀利,与C柱形成了一个五边形。劲客整车的设计很有特点,这也非常符合当下日本车企的作风, 不过这种突然涌现的灵感被一以贯之,在日系车历史上都是比较少见的。

  劲客全系标配124马力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变速箱的匹配有所区别,官方指导价9.98万元的1.5L 手动酷动版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整体加速表现和油耗表现与CVT无级变速箱版本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1.5L 手动酷动版配置略低,轮毂是16寸的小轮毂,前后排的侧气囊也没有配备,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这种安全配置竟然也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