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最佳家庭用车 性价比高 低收入人群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1 10:33作者:汽车希必地编辑:王厅

  在中国低收入人群想要买车其实依然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当下即便是国产车型的价格也并不是非常便宜。所以很多低收入人群想要买到合适的车辆还是有些难度的。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三款4万起步的家庭用车,性价比很高,值得选择。

   1:宝骏310W

  310W4.28万元的起步价格在国内来说已经非常的便宜了,想要找到比它还要便宜的车型其实并不容易。这款车的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造型上面大气,流线表现出色。不得不说宝骏的车型外观还都是很美观的。

  宝骏310W的空间表现应该算是它最大的优点,内部空间非常出彩,最为一款旅行车车型,空间表现成为许多家庭选择它的原因,在后排想怎么耍都没有问题。不过这款车的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百公里10L的油耗让很多人感觉有点惊讶。

  并且这款车的异响问题算是它的一个比较严重的情况了,但是却不好维修。所以想要买这款车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些。不过4万多的起步价格,巨大的空间表现,不俗的动力已经让这款车得到无数人的青睐了。

    2:瑞虎3X

  不到5万的起步价格,造型很有运动气息,在当下SUV横行的时代,买下这款车代步绝对不丢面子。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丝毫不廉价,虽然说价格便宜,但是性价比很高,算是一款良心之作。

  油耗很低,在同级别中绝对是顶尖的存在,经过很多车友测试,这款车油耗绝对能够保持在7L以内,这样的低油耗更是低收入家庭最喜欢的。

  不过缺点也不是没有,悬挂相对来说太过僵硬,减震效果明显不行。汽车的胎噪很大,或许这是低价车的通病吧。

    3:欧尚X70A

  这款车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说实话买的人确实不是很多,但是不到5万的起步价格,超强的性价比还是让人难以忽略它的存在。外形大气十足,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满满当当坐7个人丝毫不会拥挤。

  内饰造型虽然算不上精美十足,但是中规中矩,一点不显得低廉。功能配置也十分的齐全。不过悬架的减震还是偏软,起步的时候稍微有些肉。这款车确实非常值得入手,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以上三款车可以说是低收入人群的首要选择,4万起步的价格,相当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