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恩斯将推首款跨界车型 2020年初正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1 10:32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捷恩斯未来将推出首款跨界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新车将与G80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或将配备V6/V8动力。

捷恩斯GV80

  新车造型将基于捷恩斯GV80打造,外观十分科幻,或将延续其分体式狭长头灯组造型,前格栅造型更具特点,辨识度极高;其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双横线尾灯以及五辐式镂空轮圈。

  捷恩斯GV80内饰简洁,后期全新跨界车型或将借鉴此风格,采用造型独特的多功能方向盘,狭长的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据悉,2019年基于G70而打造的全新入门级GV70跨界车将率先亮相,新车后期将与其它豪华品牌跨界车型产生竞争 ,此外,Essentia概念车也将投入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