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通家庭想要买车 看看这三款绝对合适

来源:凤岭说车 时间:2018-09-11 10:25编辑:王厅

  如今买车成为许多家庭的当务之急,但是买什么车其实在去4S店选车的时候很多人都还没有想好。想要买质量好,外观美,配置高的,但是却没有那么多钱。

众泰T500

  想要买价格便宜的,各方面感觉有不够好。如果你只是最普通的家庭,想要购买代步车的话,不妨买下面这三款,价格不贵质量还好!

众泰T500

   众泰T500

  或许很多人对于众泰这个品牌都不是很看好,觉得是一个山寨出名的车企旗下的车型也不会太好。但是众泰T500这款车的表现绝对不算差,外观表现十分出色,造型美观度在同级别中难逢对手,空间表现出色,后排的广阔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众泰汽车

  并且车型配置也不算很差,虽然只要不到7万的起步价格,但是配置却并不显得廉价。不过动力上面表现稍微逊色,起步的时候会偏软,悬架也有些僵硬。不过对于家庭使用来说,这些缺点根本不是问题。

众泰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