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豪华”兼顾 别克新紧凑SUV内饰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1 09:05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别克在华拥有昂科拉与昂科威两款SUV,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将推出全新细分产品,定位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两者之间,填补了企业紧凑级SUV的空白。有媒体获得一组别克全新SUV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沿用家族布局,部分区域辅以软性材质包裹,同时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豪华而富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这款SUV以黑色调为主,部分区域采用皮质包裹,且加入缝线修饰,颇具质感。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显示屏,周围加入银色镀铬点缀,十分精致。新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并设有多功能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覆盖大量伪装,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脸格栅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造型,并与两侧灯组相连,延展视觉宽度。贯通式保险杠底部加入银色护板修饰,十分精致。车身侧面造型敦实稳重,侧裙辅以黑色护板点缀,突显SUV特性。此外,这款SUV装配大尺寸多辐轮圈,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SUV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辆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