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刺猬首款车专利图曝光 定位纯电动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1 08:56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4月份,全新品牌刺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产品,并定名为思迈尔。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并基于云度π3打造。从获得的专利图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偏向年轻、时尚的效果,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纯电驱动系统;

    配备LED光源头灯;

    综合续航里程360km。

  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纯电动车的设计理念,封闭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整体感,与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头灯结合在一起后增强辨识度。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大尺寸镀铬装饰,看起来更为凶悍。

  车身侧面,红/黑双色搭配为主体,与金色铝合金运动轮圈搭配后更能彰显新车的运动气息。另外,车尾部分设计的圆润而饱满,分体式尾灯与下方镀铬亮条结合后,更显简洁。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输出270Nm。根据官方介绍,新车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编辑点评:造车新势力的快速发展,让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感觉眼花缭乱。在编者看来,造车最大的一点在于应当做好技术储备,提升续航里程,增强产品质量,才会长久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