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设计简洁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1 08:5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取到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全新SUV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整体较为简洁,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机械仪表盘的设计风格,此外中控屏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据悉新车定位在昂科拉及昂科威之间,或明年秋季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SUV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简约为主,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机械仪表盘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及银色镀铬条。中控区方面,也应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的设计,下方整齐排列了空调按钮。此外可以看出该谍照车型为手动挡。

  外观部分根据此前谍照,新车采用了尺寸加大的前格栅造型,格栅内部配有银色饰条进行装点,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接,车头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整体来看新车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车侧部分伪装较为厚重,但可见其采用了多辐式双色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