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上市 海马S5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0 13:13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7月上市的二代海马S5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计划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现款海马S5

  外观方面,插电混动版海马S5外观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会在外观上增加更具有辨识度的细节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汽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8mm/1823mm/1630mm,轴距为2630mm。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后,有望继续保持这一尺寸设计。

现款海马S5

  车尾部分,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将在尾部增加插电混动车型的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汽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有关新车其他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未获得,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