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X5混动版将发布 百公里油耗2.1L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0 13:10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新X5混动版本官图。新车型号是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该车型将会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宝马最新的eDrive科技,整个动力系统功率增加到了290kW/394马力,使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5.6秒,比前一代车型提升了1秒多,并且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公里。

  外观方面,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双肾造型以及大灯的设计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出该车的品牌。相比前一代xDrive40e ,新X5混动版在一些细节上发生了改变,例如前包围的设计和前雾灯的位置。

  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前代的差别主要体现在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宝马X5 xDrive45e的车尾大灯的一体感更强,线条更加流畅舒展。不过相比前一代,该车行李箱容积减少了150升,为500升。

  内饰部分,宝马X5 xDrive45e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上一代宝马X5 xDrive40e,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的更加运动,中控屏下方的出风口与空调控制区被设计的更加靠近,多媒体控制区也取消了CD机,让这一位置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同时也给下方留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全新开发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功率210千瓦,286马力。新车采用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可以额外再通过电机提供82千瓦,112马力的功率,所以该车总功率可以达到290千瓦,394马力,最大扭达到600Nm,相比前代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23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提升明显。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公里,相比上一代的31公里提升非常明显。油耗方面,宝马X5 xDrive45e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2.1升,同样比前代的3.4升进步了不少。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标配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除了常规车载电子系统功能外,该车还搭载了专门针对电动车设计的新数字服务。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专门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发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提升舒适性、增加豪华感的高品质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