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正的国产霸气SUV 七座布局 比途观L大一圈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0 13:05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这也让人们看到了国产车的崛起。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大空间的车型,因此SUV应运而生了,并且在汽车市场上,大七座SUV更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它们不仅空间更大,在外观上也更加的时尚大气,开在路上备有面儿。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国产SUV,其品质完全不输合资SUV车型,并且在原创度和空间方面,更是具有自身所独有的个性,这款车就是广汽传祺旗下的旗舰大七座SUV——传祺GS8。专为中国男人打造,外观霸气超途观L,搭2.0T+爱信6AT,开出去回头率百分百。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旗舰SUV,传祺GS8可以称得上是广汽的开窍之作,外观更加的时尚霸气,空间更是远超大众途观L,其售价为16.38-25.98万元,由于各大车企都在采取降价措施,传祺GS8自然也不甘落后,目前该车有1万元的优惠力度,低配车型裸车价仅需15.38万元就能买到,可以说是相当的亲民了。

  从外观上来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大气、气派。和时下流行的SUV车型不同的是,该车的整体车身很是方正,并且线条也更加的凌厉,给人一种霸气的既视感。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其原创度还是相当高的,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方正的LED大灯相搭配,使得该车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下方由镀铬饰条装饰的前保险杠,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运动气息非常的浓郁。

  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设计,使得该车更具硬派气息,并且多线条的设计,层次感很强,下方19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毅,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方正的设计和车头保持了一致,两侧的尾灯设计的尺寸较大,给人一种越野车的既视感,下方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与中间由银色饰板装饰的后保险杠相搭配,更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感,视觉效果很强。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和大众旗下的途观L相比,还要大上一圈,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

  进入车内,和出众的外观相比,传祺GS8的内饰同样的值得称赞。整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性布局,大面积软性材质和木纹饰板的装饰,瞬间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中间部位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车载互联、智能通信、GPS导航、360°倒车影像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也是标配,在座椅的设计上,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并且该座椅还配备有加热、通风等功能,豪华性不言而喻。在配置方面,传祺GS8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ABS防抱死、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配置十分的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