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 能越野够硬派的SUV 选这3台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0 13:01编辑:王厅

  随着玩车的人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因此很多人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既想要颜值高、空间大,又想要动力强、能越野,因此城市硬派SUV车型也就应运而生了,这种车不仅有着霸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在面对各种复杂路面也能轻松通过,可以说完美的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并且在价格方面,和以前的越野车相比,要明显的便宜上不少,很多消费者都能够负担的起。目前汽车市场上也充斥着各种城市硬派SUV,那么到底应该选择哪款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介绍3台性价比超高的硬派SUV,这也是得到拥有多年开车经验的老司机肯定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哈弗H5

    指导价:10.78-13.68万元

  说到长城旗下的哈弗,想必我们都不会陌生,哈弗H6一直被称之为神车的代表,一直稳坐紧凑型SUV的销量榜首位置,今天呢,讲一讲和它同属H系列的哈弗H5。哈弗H5依然延续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的大气时尚。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由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充分展现了该车霸气的属性,车身以及车尾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充满着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别车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整体以简洁为主,中控台采用对称性布局,并且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时尚感很强,中间部位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种物理按键分布在周边,方便驾驶者操作,在座椅的设计上,部分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5还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在后桥上装备了伊顿自锁型差速锁,性能上更是厚道。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是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