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油耗不足4毛 省油更耐造还买啥捷达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0 12:59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买汽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而在当下SUV车型可以说是汽车界的新宠,深受消费者的青睐,SUV车型毕竟是一款新兴的汽车,所以和家用轿车相比,还是有些差距,轿车的发展势头要远远的高于SUV车型,目前市面上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用轿车有朗逸、卡罗拉、捷达、思域、飞度等车型。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同样属于一款亲民、性价比超高的家用轿车,这款车就是北京现代瑞纳。

  我们都知道,由于种种原因,韩系车在近两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处境非常的尴尬,销量也是每况愈下,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韩系车纷纷采取降价措施,以期能够挽回市场地位,不过这种做法还是有些成效的,这不仅仅是因为降价的措施,还在于有些车省油耐用的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这款纳瑞就是一款省油更耐用的家用车,该车油耗仅为0.37元,并且4.99万的售价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省油更耐造的小型车,颜值高,油耗不足4毛,售4.99万比飞度厚道

  说到外观,韩系车一直都是以颜值高著称,这在同级别车中可以说是有着绝对的优势,瑞纳同样有着超高的颜值。该车的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熏黑的中网设计,彰显出该车的沉稳大气,两侧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上非常的犀利有神,整体来看非常的有个性,属于耐看型的。

  车身侧面,平直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该车更具流畅性,并且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长度,14英寸的轮毅看起来非常的小,对于家用来说也正合适;车尾部分,设计很是简单,整体看起来中规中矩,没有太突出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需求。

  来到车内,整体设计较为简单,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整体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的是黑色的硬塑料包裹,给人一种廉价的既视感,触感也不是那么的舒适,该车也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电子仪器,如果你对车内的设计风格和科技感有追求的话,那么这款车就不要考虑了,因为没法满足你,如果你不在乎那些,而是以实用性和耐造性为主,那么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4.99万的售价,想要满满的科技感也不太现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