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拥有强劲的统治力 成为了MPV车型最大的黑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12:56作者:汽车人小弟编辑:刘嘉琪

  国产汽车品牌这几年经过快速的发展,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在紧凑级SUV甚至已经完全碾压了合资品牌旗下车型,像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四个品牌,更是获得了四大自主品牌的称号。不过今天咱跟大家一起唠的这款车型,并不是一款SUV车型,而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一款非常火爆的MPV车型,这款车自从在市场上上市以来,就迅速跻身了主流车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它就是来自比亚迪旗下的——宋MAX,一款高颜值MPV车型。

  比亚迪这几年在混动领域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家族的混动技术在世界上都是有极高的知名度,但是因为比亚迪的重心一直在技术的研发上,导致了在SUV领域一直拿不出具有足够亮点的车型,不过在这两年随着技术的成熟,家族终于向全新的车型发起冲击了。这款宋MAX作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上市后,拥有非常强劲的统治力,曾经30天狂甩30000+,成为了MPV车型最大的黑马。在近日,宋MAX混动版本车型也在市场上亮相了,比亚迪家族的混动技术终于要搭载在这款车身上了, 如今新车距离上市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是非常期待的,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宋MAX的混动版本车型。买H6后悔了!这国产车30天卖20000+,如今增混动车型,油耗仅1.4L。

  作为家族一款混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一定会对主流车型哈弗H6、博越等车型造型很大的冲击力。新车前脸的外观打造上,与燃油版还是有极高的相似度,不过新车在整体的细节处理上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前脸的打造更加圆润,两侧的犀利的前大灯具有极强的攻击性,而且配备的矩阵式的灯泡也拥有极大地吸引力,而且混动版车型还使用了蓝色背景的篆体“宋”logo,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在车身尺寸的打造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85mm,空间上的表现在主流车型中还是很不错的。

  混动版本车型的内饰打造方面,依然具有非常时尚的氛围,中控台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新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logo也换成了蓝色,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支持90度旋转,对于驾驶者来说,绝对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新车的中控台大多都采用金属拉丝工艺;下半部分偏向舒适居家,电子档把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科技感非常浓厚,新车采用的6座布局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配置上,新车配备的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PM2.5绿净系统,后排独立控制空调,主副驾驶椅通风,加热功能等主流功能,在国产车型中还是比较厚道的了。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动力系统调校,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装置,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全部工作时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333kW,峰值扭矩达到了740N·m,混动模式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4L,动力上的数据表现和油耗表现都是极为适合拿来做家用的。

  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上,比亚迪旗下SUV车型竞争力确实是不太强,但是宋MAX作为一款MPV车型,在市场上受青睐度非常高的,不过相比较混动版本车型来说,很显然消费者还是更愿意买混动版本的,而且比亚迪家族的混动可是走在国内汽车品牌前列,技术非常的成熟,相信新车上市后,绝对是拥有很不俗的竞争力,新车预计价格在15万左右,这个价格买一款混动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