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以内最好的3款国产SUV!造型帅到掉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12:45作者:汽车人小弟编辑:刘嘉琪

  5万内性价比最高的3款SUV,车子不仅皮实耐用,开出去也有面子!5万以内最好的3款国产SUV!造型帅到掉渣,开出去绝对有面子!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很多家庭都已经有着一款代步汽车,但是生活水平毕竟是不一样的,有些家庭有钱可以开上高档的汽车,有些家庭生活水平稍微低一些,开的车子档次也就低了一些。但是手里只有5万块钱左右,还想买拦面子的车,还想车子皮实耐用又省油,该考虑哪几款车?

  其实笔者在这里就总结了一下,其实国产汽车市场里面还真有一些质量又好、又省油、拦面子的5万左右的车子,每一款都特别不错。废话不多说,就来看看这些车子吧。

  第一款要说的就是这款瑞虎3,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在5.99-9.26万,事实上在4S店做活动的时候,这款瑞虎3的价格方面还是可以降低到5万左右的。这款车也是比较不错的,首先就是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亲民的,奇瑞的汽车在质量方面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不少车主都表示:这款瑞虎3的质量非常不错。

  另外这款车非常大气,造型方面非常上档次,开出去就像一款十几万的车子一样。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比较低,不少车主说动力方面有些肉,但是作为一款代步汽车,动力方面在日常实用已经够用了。

  第二款要说的就是这款宝骏510了,这款车价格在5.48-7.68万之间,事实上在4S店搞活动的时候,完全是可以在5万以内拿下这款车的。这款车不用过多的解释了吧,宝骏510曾经在2017年度的SUV销量榜上把哈弗H6都挤下来了,如果这款车不行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买它了。这款车造型方面还算比较大气,在油耗方面也是普遍都能接受,作为代步使用的话,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

  第三款车就是长安CS35这款车了,这款车官方指导价在6.89-9.28万,相比之下这款车的价格稍微高了一些。但是这款车才是绝对具有档次感的,在对比之下也可以看出,这款长安CS35的造型非常上档次,上面还增加了一个行李架。整个车子的造型非常大气,而且车主的口碑非常不错,质量方面也不错,油耗方面稍微有些高,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