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这2款轿车不仅销量好口碑更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9-10 11:16编辑:王厅

  大部分家庭选择一款家用车的时候都会集中在10-20万这个价格区间,这个价位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其中合资品牌的轿车比较受大家的欢迎,今天砖叔就从中挑选了两款车型进行对比,一款是一直以来有着良好口碑的一汽-大众宝来,另一款是销量一直都还不错的别克英朗,它们到底谁能更能博得大家的欢心呢?让我们通过数据对比来看一看它们各自的优势。

  新款别克英朗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中网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LED的前大灯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精神,不过这项配置只出现在顶配和次顶配的车型上,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侧面的腰线比较圆滑,向上翘起的尾部让整辆车看起来有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尾部的线条也比较简洁,或许简单也是另外一种美。

  相比英朗,大众宝来的外观就显得比较硬朗一些了,全新一代的宝来相比于老款更加年轻化,整体的线条也非常的明显而且有层次感。前脸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中网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两侧LED大灯的位置,让整体看起来非常整洁,值得表扬的是2019款宝来全系都标配的LED大灯。

  通过对比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可以看出宝来除了高度比英朗矮之外,其它方面都占有优势。这种优势除了让宝来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大气之外,也会很直观地反映在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