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竟能买到这些豪华车?既实用又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0 11:12编辑:王厅

  目前有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一台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来满足自己拥有“豪华车”的梦想,于是几个豪华品牌各自的紧凑型轿车: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沃尔沃V40,它们都在市场上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不过,促使它们销量好的原因不仅仅是品质感和品牌影响力,销售终端的降价也为它们的销量带来了很大帮助,所以今天砖叔带各位看看这四款当家小生各自的优惠情况如何。

  √砖叔点评:尽管目前以进口方式销售的A级在官方指导价上要比宝马1系和奥迪A3略高一点,但是它的优惠幅度并不亚于这两位,而且比同为进口销售的沃尔沃V40优惠幅度还大。在武汉地区,奔驰2018款A260运动型的优惠更是达到了10万元。不过,在成都和深圳,并没有发现奔驰A级的优惠。其实我更期待国产后的A级,这样的话BBA的三款紧凑型轿车才算是完全对等,对比起来也会更有意思。

  ※不足之处:车型即将换代,现款车型内饰虽然经典但是不够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