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有个性、性价比高的SUV还有这3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0 11:05编辑:王厅

  从SUV的销量来看,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小型SUV受制于尺寸原因无法满足所有家庭。而价格比较实惠的中型SUV车型并不多,所以紧凑型SUV的市场才会如此火爆。那么在20万左右除了本田CR-V、奇骏和RAV4荣放之外还有什么车值得推荐呢?今天砖叔就挑选了20万左右有硬派越野车基因的,也有性价比比较高的三款车型。虽然它们的性格迥异,但售价都十分接近,同时个性化程度也都不错,接下来砖叔就对三款车型的各部分参数进行对比,看看它们各自的优势。

  从数据上看,领克01的轴距是三款车型里面最长的,所以在后排空间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了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的欧蓝德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整辆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有力量感。而领克01的外形偏年轻化,但同时宽厚、敦实的车头造型又给整体增加了一丝稳重感。从全国一些地区的优惠情况来看指南者的优惠幅度最大,而领克暂时是没有优惠的。

  在动力方面领克01具有明显优势,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指南者只有顶配才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余的车型都是1.4T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逻辑和平顺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加速超车或者低速蠕行的时候,变速箱频繁换挡所带来的顿挫感并不明显,而且1.4T的动力在城市中也绝对够用。领克01的发动机其实就是沃尔沃的T4,油门的调校比较灵敏,在低速的时候动力很充沛,但到了中段之后动力就偏软了。而欧蓝德在动力输出方面十分线性,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太多推背感,再加上CVT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也削减了不少感官的刺激。

  在底盘结构方面,三款车型都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这也是目前大部分紧凑型SUV所采用的的结构。在实际表现中,它们的底盘表现都很不错,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都能很好的过滤掉多余的震动,而当车辆急转弯或者变道超车的时候,悬架对于侧倾的抑制也非常到位,底盘悬架整体比较整,并没有松散的感觉。

  从表中就可以看出领克01在配置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而指南者的配置就相对比较寒酸了,在现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时代,指南者的表现显然有点落后了。欧蓝德虽然优势配置并不多,但是膝部气囊和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这两项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而且在同级别当中有这两项配置的车型并不多。领克01是这三款车型中最新的产品,所以会有更丰富的实用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