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家轿 除了朗逸 这几款性价比更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0 11:02编辑:王厅

  10万级别的合资家轿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普通群众的购车首选,相较于国产车而言,合资车有更高的品牌知名度及更加优秀的做工。造就了朗逸、轩逸、思域等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异常火爆,伴随而来的便是每次开车出门都会“撞车”的尴尬场景。那么除了这些常见车型之外,有没有别的车型来供大家选择?下面,砖叔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级别的不算“烂大街”的合资家轿,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砖叔点评:本田凌派作为一款本田针对中国消费者所推出的车型,可谓是把实用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其相较卡罗拉而言,在后排空间的实际表现上更胜一筹,有着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以黑色及亚光色为主的内饰,在日常使用中也比较容易打理。凌派全系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力。

  不足之处:现款所售车型较老,为16款车型。最新的19款车型即将上市,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