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与性价比兼顾 四款15万左右合资SUV推荐

来源:车道Auto 时间:2018-09-10 10:35编辑:王厅

  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90后渐渐成为主流购车群体。对于那些讲究时尚、品质的90后的年轻人来说,也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所以选择一台高品质、高性价比同时实用性还不错的SUV,真的再适合他们不过了。此次车道君选择了四款15左右的合资SUV,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北京现代ix25

  官方售价:10.98-15.2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万元左右

  ix25外形设计方正、棱角分明,整体造型偏硬朗,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霸气。前脸采用大尺寸家族式中网,很有立体感。车侧及车尾造型比较平直,且车身尺寸不小,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起了一定的帮助。

  ix25在内饰设计上比较简约,没有太多花哨,一切以实用性为主。仪表样式也很传统很简洁,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ix25搭载1.6L自吸及1.4T涡轮两款发动机。其中1.6L最大125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最大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由于自主SUV的崛起,对ix25的销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ix25整体实力却不弱,动力表现属同级主流水准,变速箱匹配优秀,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再加上市场优惠幅度较大,因此在同级别SUV车型里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