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发布库罗德ZR2 Bison 明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0 10:32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渠道获悉,雪佛兰品牌发布了旗下高性能中大型皮卡库罗德(Colorado)的全新升级越野版车型——库罗德ZR2 Bison(野牛),新车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正式上市。新车是雪佛兰品牌与美国远征车队(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简称“AEV”)共同打造的首款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其在越野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车尾也新增了“AEV”标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库罗德ZR2 Bison搭载的是2.8L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峰值扭矩可达到500Nm。

  从外观上看,库罗德ZR2 Bison采用黑色格栅搭配“CHEVROLET”字母,更显粗犷。相比普通版,库罗德ZR2 Bison配备了31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越野轮胎、高位进气管道。

  就车身底盘来看,库罗德ZR2 Bison增加了多块热冲压硼钢板来保护发动机、变速箱、油箱和差速锁等部件,使其在极致越野时亦能经受得住更多乱石冲击。此外,该车还针对前后差速锁、悬挂系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以满足更多路况下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库罗德ZR2 Bison搭载的是2.8L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可达到500Nm。

  编辑点评:雪佛兰皮卡在过去100年里凭借着其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此次推出的库罗德ZR2 Bison车型,通过动力的升级和细节上的刻画,彰显了其独特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