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只盯着合资车 这几款紧凑型SUV同样很不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9-10 09:56编辑:王厅

  虽然中国汽车行业经过了多年的沉积,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有一部分自主品牌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但在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中国汽车品牌鱼龙混杂,综合水平距离合资品牌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其实这种想法不完全正确,因为汽车行业涉及大量的工业制造环节,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无法完全生产全部零件,并且相当一部分合资品牌的核心零部件都来自于大牌供应商。随着中国汽车品牌日渐壮大,很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再也无法忽视中国汽车品牌的需求,在产品方面与合资品牌也是一视同仁,很多国产车型的质量也因此得到了保证。下面提到的这几款SUV,不仅采用了与合资品牌相同的核心技术,同时在综合产品力上也达到了合资车型的高度。

  作为中国控股的德国品牌,虽然宝沃在消失的这半个世纪已经没有技术积累了,但充足的资本保证了宝沃在三大件上有着先进的水平。宝沃BX5的动力系统与大众的两款明星发动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账面数据上两者如出一辙。由于较为出色的动力响应,即便是低配的1.4T车型也不会给人动力不足的感觉。在变速箱方面,宝沃BX5采用了爱信的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很多合资品牌中都有使用。经过宝沃的调校,这款6AT变速箱拥有连降3挡的“骚操作”,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行驶质感方面,宝沃BX5无疑是赶得上合资水平的,造型设计也是德味十足;虽然相比大部分中国品牌SUV,宝沃BX5的定价会略高一些,但相应的,综合配置与行驶品质,宝沃BX5比大部分合资品牌都要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