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进口仅售27万元 档次感不输奥迪A6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09:52作者:车侍读编辑:王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消费降级”这个理论概念,就在今年,这一说法在国内非常盛行,而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因为房价的不断高涨、再加之各种金融市场的“爆雷”,消费者突然发现自己钱包里的钱似乎少了,而且越发不值钱了。于是就引发了消费降级这一现象的出现,而这一现象对于汽车市场有何影响呢?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本来想买SUV的转为买更加经济实用的轿车了,本来想买大车的踌躇再三去买了小车,本来想要买BBA的也退而求其次买了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等二线豪车品牌的车型。

  我们能够看出,正是在这种消费降级的大环境下,二线豪车品牌的发展机遇不期而至,消费降级虽然对于消费者而言并非好事,但却在豪车市场中给了那些苦无上升通道的二线豪车品牌新的希望:不用它们自己去上升,消费者已经自降身价送上门了。而此次消费降级或许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如果BBA已经让人有心无力,那么二线豪车品牌中哪个品牌的哪款车型是最值得消费者高看一眼的呢?如果你想买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那么雷克萨斯ES绝对是二线豪车品牌中的不二之选。

  这个车前端的两个车灯造型奇特新颖,很具有品牌的文化特征,两边绚丽多姿的车灯辉煌大气。中间的大嘴型格栅占的面积很大,直接提升了这个车的豪华感。并且的车的棱角突出,非常有运动感。像是这个车的侧面曲线,也是比较锋利的,灵动的感觉呼之欲出,车尾灯的设计感凹凸不平,但是拥有不一样的时尚感两个尾灯的造型虽然不突出,但是综合起来这个车凌厉的造型华丽精致,非常的漂亮。

  然后这个车的内饰也很符合豪车的布局,有条不紊的同时又奢华感极强,一看就是豪车独有的内饰配置。浅棕色和黑色的撞色组合,时尚别致,里面的超大中控屏幕看起来十分的带感,还配有其他的智能系统,无线充电等该有的配置应有尽有。最主要的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真的是其他汽车根本比不上的,太有豪华的气息了,看上去都心情愉悦。整个车的尺寸为4975x1865x1445mm,轴距为2870mm,大空间可以消除无法容纳乘客的尴尬,不用担心内部空间的问题!

  动力一共有三种选择,2.0L和2.5L的双重动力,一共有8种车型。然后最大亮点来了,这个车的起步价格为27.9万,对于这辆颜值和性能都很优秀的车来说,这个价格真的太合算了,高配版的价格虽然要四十几万,但这毕竟是豪车啊!

  这款车对比BBA的品牌车可以说是丝毫都不逊色,只不过,现在的人经常只认那些知名度高的车。实际上,这个车上市后就有很多消费者感兴趣了,不仅是价格方面,还有外形上,这次的车实在是太用心了,完美的细节就已经加分很多了。

  消费者也不用太过担忧油耗的问题,雷克萨斯ES这个车是一款将油耗和动力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车型。在保证强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省油。而雷克萨斯ES作为一款纯进口豪车,其售价也不过才27.9万,比之奥迪A6L、宝马5系等同级别车型来讲,无论是在性价比还是在配置动力上,似乎都有着更加均衡的体现,而雷克萨斯又素来有着“东方宝马”的称号,其车型的运动感和驾驶体验想必也能让更为年轻的消费者为之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