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90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轴距达2850m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0 08:2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0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车身尺寸与汉兰达较为接近,2850mm的轴距在同级竞品车型中也比较有竞争力。

  捷途X90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三横幅镀铬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LED前大灯、大尺寸造型轮毂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下方雾灯区外轮廓采用锐利的线条与折角设计,两侧雾灯也由四颗变为一颗,凸显硬派气息。

  车身侧面由两条腰线组成,其中一条腰线由前大灯向B柱后方延伸,另一条腰线自尾灯向前延伸,极具设计感,而微微翘起的尾翼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45mm,轴距为2850mm。而得益于突出的尺寸优势,新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宽大。

  新车中控采用9英寸的内嵌式液晶触控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支持一键导航、车况查询、在线音乐+新闻播报等智能操作。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