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轩逸·纯电或9月25日上市 综合续航338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0 08:55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有望于9月25日上市发售。新车基于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此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6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前脸采用V-Motion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内饰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进行了部分改动;

    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38km。

  造型方面,轩逸·纯电借鉴了不少新一代聆风的设计元素,包括前脸采用V-Motion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V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口,外部则采用了深蓝色的配色,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尾部造型方面,轩逸·纯电的尾部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尾部扩散器。此外,在轩逸·纯电的前门及尾部还贴有象征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

  来到内饰部分,轩逸·纯电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大部分的设计,并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进行了部分改动,包括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新一代聆风相同造型样式的仪表盘及换挡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最新的多媒体智联系统。

  其中仪表盘采用了屏幕+机械指针的结构。右侧指针显示车速,直观便捷。左侧显示续航里程、小计里程、电池状态等信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54N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38km,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为389km。新车的充电方式分为快充及慢充,快充条件下45min可充到电量的80%,慢充条件下8h可全部充满。

  编辑点评:相比同级别中国品牌纯电动轿车,轩逸·纯电最大的优势来自其与新一代聆风相同,基于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成熟的技术保证了轩逸·纯电所采用电控系统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加上轩逸燃油版车型长久以来所建立的良好口碑,作为东风日产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轩逸·纯电的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