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发布高性能皮卡官图 明年美国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0 08:53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库罗德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大型皮卡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的官图。新车是库罗德的升级越野版车型,外观设计非常威武霸气。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9年的1月于美国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是基于今年雪佛兰在SEMA改装展上推出的库罗德ZR2 AEV概念车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非常霸气,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间由标识牌贯穿。大灯组造型与普通版相差不大,看起来炯炯有神。下部分防护栏造型威猛霸气,很有质感也很有安全感。

  车尾部分,因为是皮卡车型,所以新车的车尾同样非常坚毅,新车的后防护栏看起来非常结实厚重,排气孔异常粗大,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31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越野轮胎以及铝合金轮圈。

  新车的推出离不开美国越野售后配件供应商——美国远征车队(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简称“AEV”)的支持,所以库罗德ZR2 Bison尾部也加入了AEV的标识。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块由AEV设计的热冲压硼钢板来保护发动机、变速箱、油箱和差速锁等部件,使其在极致越野时能经受得住更多乱石冲击。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搭载一台2.8L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