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凌派于9月底上市 搭1.0T三缸发动机

来源:PCauto时间:2018-09-09 09:49作者:曾惠君编辑:赵旋丞

  广汽本田官方透露,新一代本田凌派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进行整体换代,采用了与全新雅阁十分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同时动力上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

  广汽本田新凌派采用与第十代雅阁同款的外观设计语言,如前脸的U形大嘴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以及高配车型的全LED大灯组等。这并不出奇,凌派的外观设计一直是照搬雅阁,营造出广汽本田的家族风格。

  车尾部分,全新凌派的尾灯组采用了J字形设计,中间由镀铬饰条相接,除此之外再无过多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其中外观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而轴距则增加了80mm。

  其中控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简约,融入了软性皮质包裹,双缝线的处理工艺更上档次。其次在配置方面则更丰富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凌派的低配车型配备了钢质轮圈、黑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中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铝合金轮圈;而高配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天窗、LED大灯组、前雾灯、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P10A3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