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MW X2 M35i官图 百公里加速仅需4.9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08 11:45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宝马高性能品牌“M”又一次为旗下新车型推出了高性能版本,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 X2 M35i的官图,新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同时外观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时尚感,而M套件上身后,又极具性能车的味道。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不仅外观内饰采用M运动套件,同时悬挂、减震器和车身高度等都经过M运动部门专门调校。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s;

    标配智能四驱系统。

  宝马 X2 M35i的外观依然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但这款车型作为M系列旗下车型,必须具备独有的运动外观设计。新车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饰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尾部采用了M系列专属造型扰流板及双边共两出的M运动排气(每根直径仅为100mm),整体造型短小精悍。此外,新车标配715M风格的19英寸轮圈,后期可选装721M风格的20英寸轮圈。

  内饰与外观一样都采用了M套件,新车采用经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十足。车内有三种个性化搭配的运动座椅供消费者选择,这三种类型座椅都可以为驾驶者及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感。此外,宝马最新的ConnectedDrive也将搭载在本车多媒体系统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305Ps),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横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x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驾驶极限。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 X2 M35i算是初级M系列车型,但是整体外观设计及细节的处理依然不输给M5这类旗舰型产品。此外,消费者可以进行轮圈及内饰座椅的选装,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如果您在考虑入手一辆性能车,又希望在驾驶过程中与您的车辆有良好的沟通,那么它真的很适合您。最后,新车有望于2018年11月份在美国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