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非昔比 成都车展全新福克斯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8 07: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许多重磅车型在此与大家正式见面。如果你要问最接地气且热度较高的车型是谁,我想那就一定是全新福克斯,因为新车无论从外观到内饰,还是车身尺寸到动力,可以说进行了全方面的调整,变得更加主流。那么到底全新福克斯到底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精致的五官

  眼下这款福克斯ST-Line版本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的运动套件不得不说与ST版本几乎一致,为消费者省去后期改装费用与时间。而相比老款福克斯来说,新车的改变可谓天翻地覆,更为精致的五官与车身尺寸的改变,让福克斯看上去十分运动,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时尚、不老气

  近几年汽车行业发展飞快,不与时俱进注定要淡出人们视野。老款福克斯的内饰放到现如今的确有些过于老气,针对于此,全新福克斯进行了重塑,新车内饰整体十分简洁,并且用料上很厚道,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此外,该车配置同样是一大亮点,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都有所配备,至于这些配置能够下放到中配车型,就看长安福特的诚意了。

  动力:全系均为三缸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依旧香饽饽

  总结:

  全新福克斯绝对能够挤进成都车展热门车型TOP3当中,毕竟福克斯是款相当走量的家用车,关注度非常高。新车的改变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更为年轻的外观和简洁的内饰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车身尺寸的提升更无疑为其添加竞争力。就目前静态体验而言,全新福克斯带来的冲击非常大,高尔夫与思域可要做好准备。此外,新车全系将搭载三缸发动机,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抖动问题,还要未来进行试驾体验后才能给出答案才能知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