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涨不停 这4款车公认的省油 买车别错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9-07 12:46编辑:王厅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推出了限行、限牌的政策,大力推动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目前新能源汽车主要分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类,从使用的场景来看,混合动力汽车更适合没有固定充电桩或者行驶里程较长的消费者。今天笔者就要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混合动力SUV车型,都是省油好手!

  宋DM是比亚迪首款插电混动紧凑级SUV,采用双模混合动力,支持混动(HEV)、纯电(EV)两种驱动模式。这款车动力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的组合,其可输出333kW(453PS)的总功率,峰值扭矩74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油耗低至1.4L/100km,纯电续航80公里。

  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优势就是强劲的动力,其采用了1.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这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68kW,而综合扭矩则达到了惊人的622Nm,0-100km/h时间仅为6.79s,让这款车有了与跑车竞争的实力。此外,还拥有53km的纯电续航里程,油耗低至1.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