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入手插混SUV推荐 比亚迪独占两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07 11:15作者:AI汽车圈编辑:刘嘉琪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很多消费者都想买一辆新能源汽车,插电混动SUV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和续航里程的要求,所以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那么就来看看插电混动SUV该选哪几款吧!

  比亚迪宋DM

  宋DM是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型,虽然还没采用比亚迪的全新家族设计,但是颜值已经非常高了,双腰线的设计非常动感,就是前脸设计还欠缺一点打磨。同时宋新能源也有比亚迪强劲的性能,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比亚迪唐

  说起比亚迪,怎么能不说到最近发布的唐,超高的颜值,充满科技感的内饰,都是全新唐的标签,而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简直让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恨不得马上把车开回家。

  WEY P8

  虽然P8和唐发布的时间相近,但是却走了完全不同的路线,比亚迪主打性能和科技,而P8更加注重豪华,虽然纯电续航里程仅50公里,6.5秒的百公里加速也不如比亚迪唐,但是豪华的内饰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而且P8也有了很大的优惠,现在低配售价已经跌到了25万左右。

  荣威e RX5

  荣威e RX5兄弟众多,不仅有燃油版,还有纯电版,而这款e RX5跟他们也是区别不到,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同时6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还有7.8秒的百公里加速也不算出彩。但是e RX5大气的外观设计也是吸引你的重要原因。

  上面这四款SUV都是当下比较火爆的插电混动SUV,同时各有特点,如果喜欢性能的话,比亚迪宋和唐都是首选,如果要豪华,一定要P8,如果希望低调一点的,那么e RX5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