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好开长得帅 最大马力333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52编辑:王厅

  有一些车型,它们的性能版名声在外,是无数车迷所追捧的对象。然而这些车型的销量还是要靠普通版来支撑。那么又有什么车型,能够把车迷们对性能版的信仰转化为普通版的销量?购买它们的普通版都获得了性能版的什么精髓?为何值得购买呢?教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盘点几款这样的车!

  Giulia与其他车型先发布普通版,再推出性能版不同,它是先推出性能版四叶草车型,然后才推出普通版,也就是说,Giulia的底盘一开始就是以性能作为研发的首要取向,即使后续的普通版在性能版基础上进行了阉割,Giulia的运动感和操控性依然是同级别中的第一,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普通版Giulia采用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教,这也是它和四叶草性能版最大的不同。除此以外,普通版依旧保留了性能版犀利的操控性,力压同级的标杆宝马3系简直是小菜一碟。而且Giulia的外观十分独特,相信比烂大街的BBA车型更加能得到女神的喜爱,加上品牌中的“罗密欧”三个字,拿来泡妹十分不错!

  买哪款:当然是2.0T低功率的精英版,优惠过后裸车价已经不足30万。毕竟买普通版的Giulia只是为了买它的操控和与四叶草相似的外观,而高功率版只是多出了80马力,还有一些外观上的细微差别,但价格却比低功率版贵了十多万,教授认为并不值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