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 这几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东方网时间:2018-09-07 10:46编辑:刘嘉琪

  要说性价比,我觉得还是要从一辆车的低配来说起,一般来说老百姓买车能省就省,高配舍不得一般都冲中低配去的,所以,中低配是衡量一款车性价比高不高的指标之一。就有这么一些10万左右的自主车低配性价比完胜同价位的合资:

  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国内的七座SUV市场两极分化极为严重,但奇瑞学乖了,瑞虎8以一台紧凑型车的价错位竞争杀入7座SUV市场。紧凑型的价,中型车的尺寸。

  全车型不仅仅空间宽敞,配置还也非常吸引人,但相比其他自主品牌SUV,瑞虎8在车身尺寸上明显要弱一些。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皆是147马力的1.5TCI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无论是五座版车型还是七座版车型皆配备有六档手动变速器与六档双离合变速器。

  综合来看,价位与博越,哈弗H6,荣威RX5相当,甚至顶配车型还要比它们便宜。整个车系大致有四种配置水平。其中自动挡要比同配置相当的手动挡贵一万块,7座比5座贵3000,也是一个合理的范围。

  入门精英型,起点并不低。LED日行灯、18寸的大脚、倒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支持手机互联的9英寸中控大屏等等都有配备。自动挡比手动挡多出的那一万块并不只有变速箱上去区别,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和后排出风口。总的来说呢这个精英型基础配置够用,如果不满足安全气囊,可以看看次低配豪华型。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比亚迪宋MAX以及宝骏360无疑是目前市场表现最好的两款6座MPV车型,今天着重说说宋max。

  相信在一开始这款车刚刚上市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猜到它有如此惊人的销量表现,成为家用MPV市场当中的大黑马。而在今年4月份,比亚迪又为本就销量不错的宋MAX带来了6座版本车型。

  缺点是刹车感觉很怪,也不够线性。方向比较沉,底盘很硬,调教偏硬朗。

  值得一提的是和以往比亚迪车型低配配置就很丰富的情况比起来,现在只有高配车型才会全面武装,比如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2.8寸大屏、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

  手动挡和自动挡的最低配车型差价为1万元,除了变速箱的差别,自动挡最低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真皮方向盘和仿皮座椅。这两款车的配置相比宝骏730等对手相比,仅有2个气囊、ABS、ESP、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还算能看的配置,而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天窗都是没有的。

  这不得不说比亚迪变了。但如果图个实惠,手动豪华也不错,配置基本够用,但据说得订车。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CS55的外观太过低调。也让很多人忽略到它的存在,不过这并不代表它没有实力。

  以手动车型为例,CS55炫动型和铉酷型的售价分别为9.99万和10.99万,一方面价格区间与长安CS75重叠较大,而且CS75的配置更高,空间更大,很多客户愿意购买CS75,另一方面,炫目型9.99万的价位加2千元就可以购买一辆H6的手动四驱精英型。

  另外CS55炫目型又比传祺GS4舒适版多电子手刹、ESP、倒车影像、陡坡缓降等较为实用的配置,并且CS55炫目版不但动力也比GS4高出14KW,价格还低6000元,在这个价位区间CS55性价比占据明显优势。

  如果预算不宽裕,CS55手动炫色型就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在手动炫目型的基础上,新增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