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Golf最大动力输出70 Hp 空间足动力强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07 09:37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大众Golf是一款五门车型,座舱空间足、驾乘舒适度高,适合长途旅行。座椅做工精良,方向盘外部包裹里皮革,抓握感舒适,其空调性能也表现不错。

  尽管V8或V12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极强的推动力,但大众Golf却并未配置上述两款发动机,其采用了1.8 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0 Hp和184 ft-lb。该款车型还配置了5速手动变速箱,在其城市及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分别为25 MPG和34 MPG。该款变速箱可调节五档车速,换档顺畅,前向加速度表现不俗。

  大众Golf车型是款非常出色的车型,基础款售价为20,910美元,其竞争车型包括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本田思域(Honda Civic)、雪佛兰Cruze、丰田Corolla iM、福特福克斯及马自达3。(本文图片选自journalgazette.ne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